注册

山东发大风降温降雨预报 冷空气来袭气温将下降约8℃


来源:大众网

12日11时,山东省气象局发布海上大风黄色、内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和降温预报。受强冷空气影响,山东将出现大风降温和降雨天气,气温将明显下降,过程降温幅度8℃左右。

原标题:山东发大风降温降雨预报冷空气来袭气温将下降约8℃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1月12日讯(记者梁雯)12日11时,山东省气象局发布海上大风黄色、内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和降温预报。受强冷空气影响,山东将出现大风降温和降雨天气,气温将明显下降,过程降温幅度8℃左右。

点击浏览下一张

在大风方面,预计明天白天到夜间,北风,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7~8级阵风9~10级;鲁西北和半岛地区6~7级阵风8~9级,其他内陆地区4~5级阵风6~7级。

在温度和降雨方面,山东气温将明显下降,过程降温幅度8℃左右,14日早晨最低气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左右,鲁西南和沿海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鲁中、鲁南和半岛地区有小雨。

山东短期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鲁西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半岛地区南风4~5级阵风6级,鲁西北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的西部和鲁南地区12℃左右,其他地区10℃左右。

13日白天到夜间,半岛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半岛地区南风4~5级阵风6级转北风6~7级阵风8~9级,鲁西北的东部地区北风6~7级阵风8~9级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4~5级阵风6~7级转南风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和半岛内陆地区-1℃左右,鲁西南和半岛沿海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14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北风3~4级转南风5~6级阵风7级,鲁西北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南和半岛沿海地区5℃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