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玩所未玩,带你去看童年里最潮的“仔”


来源:新京报网

原标题:玩所未玩,带你去看童年里最潮的“仔”如果你是80后、90后,你一定知道“旺旺”这个陪伴过童年的名字。说到旺旺,或许好些人的记忆还停留在雪饼、仙贝

原标题:玩所未玩,带你去看童年里最潮的“仔”

如果你是80后、90后,你一定知道“旺旺”这个陪伴过童年的名字。说到旺旺,或许好些人的记忆还停留在雪饼、仙贝以及魔性的经典广告上面。殊不知,现在的旺旺可是大不一样了。

就拿今年来说,从56个民族旺仔牛奶罐盲盒,到旺仔IP40周年主题展,从奈雪的茶联名饮,到全新品牌Fix Body,旺旺频频带来惊喜。这不,旺旺刚刚又携手8大子品牌在上海世纪汇广场举办了一场“玩所未玩全旺出击”的主题展览。

这个展览的展区主要由7大各具特色的空间组成,通过全感官沉浸互动,带你走进不曾料想的“全旺世界”。快带上零食,跟随新京报记者的步伐一探究竟。

首先是入场。很简单!向检票员出示任意旺旺零食,就可以领票进去啦。之后马上迎面而来的是时空传送通道——旺仔空间,充满童年记忆的零食从礼盒中喷涌而出,三道通往不同空间的任意门,还让整个展览带上了神秘色彩。

很多小伙伴对全套56个民族旺仔牛奶罐是心心念念很久了,这套牛奶罐虽然没办法买到,但在这里,你可以近距离观看到这一整套萌物。悄悄告诉你,这套旺仔牛奶罐,拍卖价高达3万哦。

在这里,还有很多独一份的享受,像限量款旺仔小馒头沙发、微博热度极高的软软捏系列仿真零食、8大新品礼包,都是首次与大家零距离接触。随手一拍,你就是走在时尚前沿的弄潮儿。

在参观的过程中,你也会对旺旺有全新认识,因为,在参观过程中,旺旺8大子品牌Logo,旺仔、浪味仙、邦德先生、Fix Body、贝比玛玛、辣人、哎哟、QueenAlice争先出击,给足你新鲜感。

除美美地看展拍照外,展览中还可以痛快开吃。每个品牌空间都有试吃区,品类之丰富、口味之惊艳,肯定满足对吃的幻想。这里也有所吃即所得的自动贩卖机,可以轻松把美味带回家。

是不是对这个展览非常心动了?展览将一直举办到11月30日,趁着闲暇就赶紧行动吧。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