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1月储蓄国债,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与您有约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中信银行将于11月10日至11月19日代销2019年第七期和第八期储蓄国债(凭证式),三年期利率4%,五年期利率4.27%。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各网点柜面有售。 ,,

中信银行将于11月10日至11月19日代销2019年第七期和第八期储蓄国债(凭证式),三年期利率4%,五年期利率4.27%。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各网点柜面有售。  

投资千万条,安全第一条,2019年最后一期国债,中信与您有约。

中信银行介绍

中信银行隶属于中国中信集团,创立于1987年,为中信集团旗下最大的子公司,是我国最早成立的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和最早参与国内外金融市场融资的商业银行。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成立于1994年5月,是总行在山东省内设立的一级分行,目前管辖淄博、济宁、东营、临沂、滨州五家二级分行,下辖46家营业网点。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始终立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紧跟市场发展需求和金融创新趋势,充分发挥集团与总行竞争优势,为企事业机关单位和个人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综合型金融服务,被山东省政府授予“山东省金融创新奖”,并多次获人行济南分行“综合管理评价A级”、山东省外管局“外汇管理工作A类银行”、山东省财政厅“非税代理收缴服务创新银行”等荣誉。

在新的历史时期,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以“专业、高效、综合”的服务体系为抓手,坚定不移地走内涵式、可持续、高质量发展道路,努力打造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区域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