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信银行济南经十路支行举办“深秋温泉行”客户回馈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金秋十月,天高云淡。为答谢客户,中信银行济南经十路支行邀请40余名客户及其家属,驱车来到风景怡人的泰山温泉城,尽享深秋风光,在温泉中放松身心。

金秋十月,天高云淡。为答谢客户,中信银行济南经十路支行邀请40余名客户及其家属,驱车来到风景怡人的泰山温泉城,尽享深秋风光,在温泉中放松身心。为了给客户提供一场酣畅淋漓的旅行,支行进行了周密策划,从场地预定、宣传材料制作,到互动环节准备、人员安排都做了认真的部署。活动当天,支行精心准备了金融知识有奖问答小游戏,让客户在娱乐中掌握了金融防骗知识。此次活动中,客户领略到了壮丽的山川美景,享受了静谧温馨的亲子时光,度过了一个身心得以充分放松的周末。活动结束后,他们对支行的精心策划和贴心服务表达了谢意。今后,中信银行济南经十路支行将持续开展组织丰富多彩的客户活动,真正将“有温度的银行”这一服务愿景,传递到每一个客户的心里。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