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明湖秀”收官 共演出143场接待观众8万人次


来源:新华网

“泉城夜宴”项目按照国际品质标准规划设计,融合济南独特风貌,诠释泉城人文画卷,展示济南多元、包容的文化底蕴。

原标题:2019"明湖秀"收官共演出143场接待观众8万人次

随着演出的落幕,2019“泉城夜宴·明湖秀”圆满收官。

今年,“泉城夜宴·明湖秀”自4月16日开始商演,截至演出季结束,共演出143场,接待观众8万人次。因“明湖秀”演出为室外项目,进入冬季,观演效果和观演安全受天气情况影响较大,故停止演出。停演期间,运营单位将对演出设备、票务系统、现场设施等进行全方位升级维护,为明年给市民观众呈现更加震撼、完美的视听盛宴和观演体验做好充分准备工作。

“泉城夜宴”项目按照国际品质标准规划设计,融合济南独特风貌,诠释泉城人文画卷,展示济南多元、包容的文化底蕴。作为“泉城夜宴”的精华所在,“明湖秀”是运用国际领先的智能控制技术演绎的“视听体验、综合水秀”。演出以大明湖为载体,伴随泉水涌动和高达116.98米的擎天喷泉,湖面上光影变幻,视觉效果令人震撼。

[责任编辑:李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