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告!滨州市公布63批次食品出现不合格情况


来源:大众网

原标题:公告!滨州市公布63批次食品出现不合格情况近期,滨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2019年全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抽取500批次,其中不合格63批次,检测项目见附件。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

原标题:公告!滨州市公布63批次食品出现不合格情况

近期,滨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2019年全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抽取500批次,其中不合格63批次,检测项目见附件。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现将结果通告如下:

一、总体情况:

本次共抽检500批次,不合格63批次。

二、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

1.在滨州市滨城区泉香饺子店抽检的自消毒餐碗,大肠菌群检出,标准值不得检出,检测机构为山东信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2.在滨州市滨城区常乐中式快餐抽检的自消毒筷子,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检出值为0.061mg/100cm2,标准值不得检出,检测机构为山东信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3.在滨州市滨城区常乐中式快餐抽检的自消毒盘子,大肠菌群检出,标准值不得检出,检测机构为山东信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4.在滨州市滨城区三河湖镇客来乐快餐店抽检的自消毒餐盘,大肠菌群检出,标准值不得检出,检测机构为山东信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5.在滨州市滨城区三河湖镇裴记老豆腐抽检的自消毒餐碗,大肠菌群检出,标准值不得检出,检测机构为山东信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6.在滨州市滨城区好食上私房菜馆抽检的自消毒餐碗,大肠菌群检出,标准值不得检出,检测机构为山东信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7.在滨州市滨城区好食上私房菜馆抽检的自消毒餐盘,大肠菌群检出,标准值不得检出,检测机构为山东信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8.在滨城区三利快餐六十八店抽检的自消毒小碗,大肠菌群检出,标准值不得检出,检测机构为山东信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9.在滨州市滨城区盛益隆豆浆五十八店抽检的自消毒筷子,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检出值为0.096mg/100cm2,标准值不得检出,检测机构为山东信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10.在邹平高新森湖火锅店抽检的餐碗,大肠菌群检出,标准值不得检出,检测机构为山东信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11.在邹平县黄山实验小学食堂抽检的餐碗,大肠菌群检出,标准值不得检出,检测机构为山东信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12.在邹平黄山三利快餐99店抽检的勺子,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检出值为0.052mg/100cm2,标准值不得检出,检测机构为山东信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13.在邹平黄山三利快餐99店抽检的碗,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检出值为0.074mg/100cm2,标准值不得检出,检测机构为山东信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14.在邹平黄山仁众小龙坎火锅店抽检的杯子,大肠菌群检出,标准值不得检出,检测机构为山东信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15.在邹平黄山仁众小龙坎火锅店抽检的小碗,大肠菌群检出,标准值不得检出,检测机构为山东信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16.在邹平县物华天宝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抽检的筷子,大肠菌群检出,标准值不得检出,检测机构为山东信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17.在邹平县物华天宝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抽检的大碗,大肠菌群检出,标准值不得检出,检测机构为山东信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18.在博兴县博昌办事处王涵快餐店抽检的勺子,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检出值为0.054mg/100cm2,标准值不得检出,检测机构为山东信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19.在博兴县鸿安肥牛餐饮有限公司抽检的餐盘,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检出值为0.10mg/100cm2,标准值不得检出,检测机构为山东信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20.在博兴县锦秋街道东方利民快餐店抽检的餐碗,大肠菌群检出,标准值不得检出,检测机构为山东信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21.在博兴县锦秋街道东方利民快餐店抽检的餐盘,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检出值为0.18mg/100cm2,标准值不得检出,检测机构为山东信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22.在博兴县博昌办事处魏氏黄河鲤鱼馆二店抽检的勺子,大肠菌群检出,标准值不得检出,检测机构为山东信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23.在博兴县博昌办事处魏氏黄河鲤鱼馆二店抽检的杯子,大肠菌群检出,标准值不得检出,检测机构为山东信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24.在博兴县博昌办事处魏氏黄河鲤鱼馆二店抽检的碗,大肠菌群检出,标准值不得检出,检测机构为山东信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25.在博兴县博昌办事处魏氏黄河鲤鱼馆二店抽检的盘子,大肠菌群检出,标准值不得检出,检测机构为山东信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26.在阳信县金色摇篮幼儿园食堂抽检的自消毒小勺,大肠菌群检出,标准值不得检出,检测机构为山东信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27.在阳信县杨记烤肉店抽检的自消毒碗,大肠菌群检出,标准值不得检出,检测机构为山东信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28.在阳信县河流镇九蒸鲜中式快餐店抽检的自消毒勺子,大肠菌群检出,标准值不得检出,检测机构为山东信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29.在阳信县河流镇开源包子铺抽检的自消毒勺子,大肠菌群检出,标准值不得检出,检测机构为山东信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30.在无棣县帝赐老豆腐店抽检的自消毒碗,大肠菌群检出,标准值不得检出,检测机构为山东信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31.在无棣县邓家饺子抽检的自消毒小碗,大肠菌群检出,标准值不得检出,检测机构为山东信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32.在无棣县金都大酒店有限公司抽检的自消毒筷子,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检出值为0.055mg/100cm2,标准值不得检出,检测机构为山东信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33.在惠民县何坊街道三利快餐抽检的自消毒盘子,大肠菌群检出,标准值不得检出,检测机构为山东信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34.在惠民县第一中学食堂(东校区)抽检的自消毒碗,大肠菌群检出,标准值不得检出,检测机构为山东信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35.在滨州惠民文昌中学食堂抽检的自消毒碗,大肠菌群检出,标准值不得检出,检测机构为山东信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36.在惠民县孙武街道中心小学食堂抽检的自消毒勺子,大肠菌群检出,标准值不得检出,检测机构为山东信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37.在惠民县孙武镇乡水源火锅店抽检的自消毒小盘,大肠菌群检出,标准值不得检出,检测机构为山东信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38.在滨州市沾化区盛捞坊火锅店抽检的自消毒盘子,大肠菌群检出,标准值不得检出,检测机构为山东信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39.在滨州市沾化区味庄家宴餐厅抽检的自消毒盘子,大肠菌群检出,标准值不得检出,检测机构为山东信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40.在滨州市沾化区钟鼎楼食府抽检的自消毒勺子,大肠菌群检出,标准值不得检出,检测机构为山东信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41.在滨州市沾化区宗民羊肉馆抽检的自消毒碗,大肠菌群检出,标准值不得检出,检测机构为山东信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42.在滨州市沾化区幸福家园美食城抽检的自消毒勺子,大肠菌群检出,标准值不得检出,检测机构为山东信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43.在滨州市沾化区冯家镇同国包子店抽检的自消毒勺子,大肠菌群检出,标准值不得检出,检测机构为山东信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44.在滨州市沾化区冯家镇三利快餐厅抽检的自消毒勺子,大肠菌群检出,标准值不得检出,检测机构为山东信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45.在滨州市沾化区冯家镇福园聚家常菜餐厅抽检的自消毒盘子,大肠菌群检出,标准值不得检出,检测机构为山东信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46.在滨州市沾化区金凯火锅城抽检的自消毒勺子,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检出值为0.046mg/100cm2,标准值不得检出,大肠菌群检出值为检出/50cm,标准值不得检出,检测机构为山东信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47.在滨州市沾化区荣国快餐店抽检的自消毒碗,大肠菌群检出,标准值不得检出,检测机构为山东信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48.在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川渝火锅店抽检的自消毒餐盘,大肠菌群检出,标准值不得检出,检测机构为山东信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49.在滨州经济开发区盛益隆豆浆八十七店抽检的自消毒餐碗,大肠菌群检出,标准值不得检出,检测机构为山东信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50.在滨州经济开发区盛益隆豆浆八十七店抽检的自消毒餐盘,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检出值为0.030mg/100cm2,标准值不得检出,大肠菌群检出,标准值不得检出,检测机构为山东信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51.在滨州市鼎香食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抽检的自消毒餐碗,大肠菌群检出,标准值不得检出,检测机构为山东信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52.在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幼儿园食堂抽检的自消毒餐碗,大肠菌群检出,标准值不得检出,检测机构为山东信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53.在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三利快餐魏桥店抽检的自消毒餐勺,大肠菌群检出,标准值不得检出,检测机构为山东信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54.在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邻家包子哥快餐华翔店抽检的自消毒餐筷,大肠菌群检出,标准值不得检出,检测机构为山东信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55.在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邻家包子哥快餐华翔店抽检的自消毒餐勺,大肠菌群检出,标准值不得检出,检测机构为山东信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56.在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张府涮锅坊抽检的自消毒餐盘,大肠菌群检出,标准值不得检出,检测机构为山东信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57.在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三利快餐七店抽检的自消毒餐碗,大肠菌群检出,标准值不得检出,检测机构为山东信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58.在滨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实验学校食堂抽检的餐碗,大肠菌群检出,标准值不得检出,检测机构为山东信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59.在邹平县黄山实验初级中学食堂抽检的鸡蛋,氟苯尼考(氟甲砜霉素)检出值为0.56μg/kg,标准值不得检出,检测机构为山东信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60.在阳信县河流镇老街坊美食店抽检的鲜鸡蛋标称功浩水产(供货商)生产,氧氟沙星检出值为8.9μg/kg,标准值不得检出,检测机构为山东信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61.在无棣县太众水饺馆抽检的鲜鸡蛋标称朱建利(供货商)生产,氟苯尼考(氟甲砜霉素)检出值为2.5μg/kg,标准值不得检出,检测机构为山东信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62.在无棣县鲁大师炒鸡店抽检的生鸡肉,氧氟沙星检出值为9.0μg/kg,标准值不得检出,检测机构为山东信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63.在阳信县阳信镇香溢园烤鱼坊抽检的草鱼标称阳信县江涛家禽批发店生产,呋喃唑酮代谢物(3-氨基-2-唑烷基酮)(AOZ)检出值为1.0μg/kg,标准值不得检出,检测机构为山东信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三、对本公告所列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相关县(区、市)市场监管部门已将不合格产品检验报告送达相关经营单位,依法进行核查处置。同时责令企业停止不合格产品的经营活动,及时整改,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消费者如果发现购买的食品存在安全问题,请拨打投诉举报电话12315。

特此公告。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