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记账式货车ETC上线 首张卡在临沂收费站发出


来源:大众网

今天凌晨0:40,山东省首张记账式货车ETC在齐鲁交通临沂收费站发行激活成功。这标志着山东省高速公路货车及专项作业车ETC发行推广服务正式上线,山东省正式启动货车ETC安装办理服务。

原标题:山东省记账式货车ETC上线 首张卡在临沂收费站发出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1月8日讯(记者 贺辉) 今天凌晨0:40,山东省首张记账式货车ETC在齐鲁交通临沂收费站发行激活成功。这标志着山东省高速公路货车及专项作业车ETC发行推广服务正式上线,山东省正式启动货车ETC安装办理服务。

根据相关要求,在2019年12月31日系统切换前,货车及专项作业车ETC用户,继续通行人工收费车道,可使用ETC卡非现金支付通行费,并享受打折优惠;2020年1月1日系统切换后,通行费货车ETC专用或混合车道,实现不停车快捷通行。

齐鲁交通推出的货车高速ETC记账卡分为日结、周结、双周结以及月结四种账期,不仅可以享受通行费95折优惠,其中日结产品更是零服务费,其他账期产品费率也均是全国最低,最大幅度让惠于货车车主与企业,降低社会物流成本。货车驾驶员可以通过“齐鲁e行”微信小程序免费申请办理ETC设备。

此外,记账卡可以准确记录通行及消费信息,真正让货车司机做到“省钱、省时、省心”。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