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融新大集团档案工作获得省市两级表彰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11月5日,2019年青岛市企事业档案工作座谈会在青岛市档案馆举行,中融新大集团作为民营企业代表获邀参会。

11月5日,2019年青岛市企事业档案工作座谈会在青岛市档案馆举行,中融新大集团作为民营企业代表获邀参会。

会上,青岛市档案馆对获得“2019年全省企业档案信息资源开发利用优秀案例”的单位进行颁奖。中融新大集团报送的案例《助力一体化煤仓项目降投资提质量保进度》在全市报送的95个案例中获得二等奖,并被推荐报送至山东省档案馆进行评审,最终获评省三等奖。此次获奖也是中融新大集团继获得“山东省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示范单位”“山东省档案工作管理创新优秀案例成果”后又一省级荣誉。

中融新大集团经过16年的发展,已成为总资产超过1500亿的“中国500强”企业,业务范围涵盖能源化工、金融投资、物流清洁能源、矿产资源、大宗贸易等行业,在高速发展的过程中,形成了大量重要的信息资源。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规范公司档案管理,中融新大集团于2016年底成立集团档案处,负责全集团档案工作的顶层设计与指导、管理、监督工作,采取整体规划、分步实施、先内后外、稳步推进的方式,以总部数字档案室建设为主体,与各权属公司档案室及OA系统等应用系统有机融合,构建三位一体的网络框架,打造“集团档案信息资源库”,实现了企业档案数字化管理,促进了档案信息资源共享。目前全集团(包函总部在内共17家权属子公司)馆藏量225099件,专职档案员近20人(何飞虎 赵明君)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