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牟平区新安体育器材58套,全面维修公园基础设施


来源:齐鲁壹点

近日,牟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园林建设养护中心从提升绿地景观面貌的基础设施入手,集中开展公园、广场基础设施专项整治活动,切实保障广大游人人身安全。

原标题:烟台牟平区西南体育器材58套,全面维修公园基础设施

为进一步完善公园基础设施,给市民提供一个优美、舒适、安全的游园休闲环境,近日,牟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园林建设养护中心从提升绿地景观面貌的基础设施入手,集中开展公园、广场基础设施专项整治活动,切实保障广大游人人身安全。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活动主要对城区沁水公园、快活岭公园等7处公园内的健身器材、汀步石、原路道板砖、理石、防腐木木平台、防腐木油漆及构件等破损基础设施进行维修整治。截至目前,维修加固各类基础设施共用防腐木约6立方米、混凝土6余立方米、理石约200平方米、道板砖约1500平方米、健身器材维修20余套、新安装体育器材58套,全部工程预计下月中旬完工。

(通讯员 罗欢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菁)

[责任编辑:李佳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