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动清洁能源经济转型 10家单位入选2018-2019年优秀能源管理案例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是美国2009年发起的国际倡议,旨在促进清洁能源领域的国际合作。目前,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已成为国际高层次的对话机制,成员包括28个国家及地区。

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是美国2009年发起的国际倡议,旨在促进清洁能源领域的国际合作。目前,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已成为国际高层次的对话机制,成员包括28个国家及地区。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的主要活动包括清洁能源促进相关政策和机制合作,各国经验和最佳实践交流,以及推动清洁能源经济转型,下设能源管理工作组等15个倡议。

能源管理工作组最知名的活动是开展一年一度的全球能源管理领导奖的评奖工作。全球能源管理领导奖评奖要求申报单位建立完善的能源管理体系,通过能源管理体系运行产生显著的节能效果,并且相关优秀的能源管理实践可在大范围内推广应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于2017年第一次启动了年度优秀能源管理案例的征集工作。

按照2018年9月《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厅关于征集优秀能源管理案例的通知》要求,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作为清洁能源部长会议能源管理工作组国内工作组组长单位,组织了2018-2019年度优秀能源管理案例征集和评审工作。本次征集,共收到14家单位推荐的40项案例。依据清洁能源部长会议能源管理领导奖评选标准,经申报、推荐、专家评审、现场陈述以及信用记录核实等多个环节,确定河南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为2018-2019年优秀能源管理案例,并由中国节能协会房庆副理事长在此次大会上宣读发布。

[责任编辑:李佳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