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考生请注意!2020年夏季高考等级考试模拟考试要来了


来源:东营网

11月1日,省招考院发布通知,山东省即将开展2020年夏季高考和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考试模拟考试,考生在高考报名阶段要选报等级考试模拟考的科目。

原标题:东营考生请注意!2020年夏季高考等级考试模拟考试要来了

11月1日,省招考院发布通知,山东省即将开展2020年夏季高考和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考试模拟考试,考生在高考报名阶段要选报等级考试模拟考的科目。模拟考试将在11月30日至12月3日进行。

2020年是山东新高考方案实施的第一年,高考将正式启用“6选3”模式。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考试科目为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6个科目,考生自主选择3个科目参加考试。考生的高校招生录取总成绩由3门统一高考科目成绩和自主选择的3门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考试科目成绩组成。为确保山东省2020年高考综合改革平稳落地实施,山东省将开展2020年夏季高考和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考试模拟工作。

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考生网上填报信息正在进行中,时间截至11月7日。报名参加2020年夏季高考且通过报考资格审核的考生均要参加模拟考试。考生须从6个等级考选考科目中选择3个科目参加模拟考试,11月1日至7日,在高考报名阶段,通过网上报名系统(http://wsbm.sdzk.cn)填报等级考选考科目。本次等级考科目选报仅用于模拟考试,不受考生高中学业水平合格考试情况的限制。2020年夏季高考的等级考科目选报拟于2020年4月份进行,届时考生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考试合格的科目均可作为等级考试选报科目。

模拟考试将在11月30日—12月3日举行,其中英语听力考试连续进行两次,每次约20分钟。

11月27至12月3日,考生可登录http://wsbm.sdzk.cn打印模拟考试准考证。考生可于12月下旬查询模拟考试成绩。考生根据个人模拟考试成绩进行2020年夏季高考模拟志愿填报。(记者 李红佳)

[责任编辑:李佳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