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一届山东省轮滑公开赛开幕式在济举行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2019年11月2日上午, “2019年第一届山东省轮滑公开赛”开幕式在济南市月星家居广场举行。

2019年11月2日上午, “2019年第一届山东省轮滑公开赛”开幕式在济南市月星家居广场举行。山东省轮滑运动协会副主席张宝山,山东省轮滑运动协会常务副主席杨承滨,山东省轮滑运动协会副秘书长、轮滑球裁判长王志洪,山东省轮滑运动协会产业部部长王颖,月星家居集团北部战区山东区域企划部负责人罗云鹏,东莞市威玛仕运动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智烽,杭州溪木商贸有限公司陶杰,临沂市轮滑运动协会会长,速滑裁判长王海东,潍坊市轮滑运动协会会长、自由式裁判长张洪杰等出席了开幕式,共同启动“2019年第一届山东省轮滑公开赛”。

2019年第一届山东省轮滑公开赛由中国轮滑协会指导支持、山东省轮滑运动协会主办,山东翼翔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承办,迈麦(山东)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济南贝贝轮滑、山东罗尔罗德商贸有限公司、济南飞翔轮滑俱乐部协办。同时也得到了济南月星家居市场管理有限公司、济南追风轮滑俱乐部、山东动之美轮滑俱乐部、济南精英轮滑俱乐部的鼎力支持。此次大赛于11月2日-3日举办,为期2天,竞赛项目包括自由式轮滑、速度轮滑、轮滑球三大项,共计75支代表队、580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山东省轮滑运动协会副主席张宝山在接受采访时,阐述了举办本次赛事的初衷及轮滑运动的内涵与未来发展趋势。

据介绍,此前省轮滑运动协会就举办过速滑公开赛、自由式公开赛,本次公开赛三个项目同时举办是第一次,也是山东省轮滑运动协会第五届委员会成立以后举办的第一场轮滑公开赛,是省轮滑协会的重要赛事之一。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