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开展地理标志保护资源普查


来源:水母网

近日,烟台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了地理标志保护资源普查工作。

原标题:烟台开展地理标志保护资源普查

水母网11月5日讯 (记者 刘洁 通讯员 小东 王燕)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了地理标志保护资源普查工作。此次普查内容包括截至2019年8月底全市所有已获批准保护的地理标志产品信息、地理标志专用标志使用企业信息、作为集体商标和证明商标注册的地理标志相关数据,以及农产品地理标志数据资源。

为全面加强地理标志保护,准确掌握烟台市地理标志保护资源信息,截至目前,全市共有地理标志产品9件,分别是烟台葡萄酒、烟台苹果、龙口粉丝、烟台海参、烟台鲍鱼、烟台大樱桃、烟台绿茶、莱州梭子蟹、莱阳梨,数量位居全省之首;拥有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及集体商标共58件,总数位居全省第三;作为集体商标和证明商标注册的地理标志有8件,农产品地理标志有17件。

[责任编辑:李佳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