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民出行注意!东营汽车总站部分客车临时停运


来源:大众网

2日,记者从东营汽车总站获悉,11月2日起,汽车总站东营至温州班次停运,东营至南阳班次双号停运至11月30日,单号发车正常,提醒市民提前做好出行准备。

原标题:市民出行注意!东营汽车总站部分客车临时停运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1月2日讯 (记者 李江峰 李梦雨 通讯员 刘汝静)2日,记者从东营汽车总站获悉,11月2日起,汽车总站东营至温州班次停运,东营至南阳班次双号停运至11月30日,单号发车正常,提醒市民提前做好出行准备。

据了解,现已确定停班线路为东营至温州班次停运,东营至南阳班次双号停运至11月30日,

其它线路停班计划根据天气情况以及其他原因及时更新,市民出行前可拨打东营汽车总站客服电话0546-7095666进行咨询,也可关注“东营汽车总站”的官方微信平台获取相应的信息。

[责任编辑:李佳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