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落叶、秋韵…88秒视频带你感受滨城一叶深情


来源:齐鲁网

金甲片片缤纷落,醉美滨城叶深情。近日,滨州市滨城区片片黄叶悄然落下,金灿灿的落叶与常青绿叶彼此辉映,把滨城大地妆扮得五彩斑斓。

原标题:醉美秋色丨落叶、秋韵…88秒视频带你感受滨城一叶深情

赏秋正当时!

秋高气爽的天气,挂满枝头的饱满果实……组成了秋季无与伦比的醉美秋色。闪电新闻客户端联合闪电号推出“醉美秋色”系列短视频,带你一起感受秋日的美好。今天推出:《醉美秋色丨落叶、秋韵…88秒视频带你感受滨城一叶深情》。

秋叶2_副本.jpg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4日讯 金甲片片缤纷落,醉美滨城叶深情。近日,滨州市滨城区片片黄叶悄然落下,金灿灿的落叶与常青绿叶彼此辉映,把滨城大地妆扮得五彩斑斓。

秋叶5_副本.jpg

秋叶荡漾着醉人的风光,它带着秋的收获,秋的风采,跳起坚定、潇洒、激扬的舞步,舞出金秋绚丽的灿烂……戳↑视频一起赏滨城最美秋色!

秋叶4_副本.jpg

闪电号 滨城广电记者 朱永贵 高阳 权冰 李力维 李春丽报道

[责任编辑:刘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