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苹果”品牌价值137.39亿,烟台苹果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做优做强品牌建设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11月1日,烟台苹果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暨2019中国(烟台)苹果产销对接会在烟台举行。

11月1日,烟台苹果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暨2019中国(烟台)苹果产销对接会在烟台举行。本次“烟台苹果”大会是为落实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关于“我省苹果要改良、提质、增效,做优做强山东品牌”的批示要求,贯彻10月20日全省果业现场会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

当前,烟台苹果产业现在正处于结构调整、方式转变、动能转换的关键阶段,烟台市委、市政府把苹果产业改造升级列入重要日程,加强研究谋划,细化工作措施,本次大会拉开了苹果产业改造升级、提质发展的序幕。

张书记在刚才的致辞中指出,烟台是中国现代栽培苹果的发祥地,烟台苹果也是一个百年品牌,烟台苹果能走到今天并至今仍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近年来,烟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苹果产业发展,造就了“烟台苹果”137.39亿元的品牌价值,汇集了连续十年蝉联中国果业区域公用品牌第一品牌的壮举。

烟台市农业农村局作为“烟台苹果”产业发展的重要参与者和推动者,见证了烟台苹果的生产销售、生产基地、电商企业对这个产业的深厚感情与全心奉献。会上分别表彰烟台市十佳苹果销售电商、烟台市十佳苹果生产基地、烟台市十佳苹果销售(出口)企业,并进行了颁奖仪式。

仪式结束后,国家苹果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马峰旺、戴洪义分别作了“国内外苹果产销形式分析及发展趋势”、“我国苹果产业及烟台苹果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报告。烟台苹果产销商主题演讲及烟台苹果合作签约仪式。

本次会议邀请到农业农村部、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国家苹果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前来出席并讲话;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烟台市委副书记吴承丙、烟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崔宗涛参加活动,省有关部门处室领导、烟台市科技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规划局和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有关县市区人民政府分管同志、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以及来自上海、深圳、广州等地的经销商和烟台苹果龙头企业、合作社负责人共千余人参加。会议的召开将进一步推动“烟台苹果”高质量发展。

烟台市十佳苹果销售电商

烟台市田十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

烟台市福山区乐浓果蔬专业合作社

作强果业梦强旗舰店

烟台艾普农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栖霞大麒果业有限公司

烟台金水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烟台诗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烟台果乡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烟台市福山区仙品果蔬专业合作社

海阳市建利果蔬合作社

烟台市十佳苹果生产基地

蓬莱和圣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招远市富凯果品专业合作社

山东省烟台博士达农化集团

莱州市琅琊岭小龙农产品农民专业合作社

栖霞市通达果业合作社

栖霞德丰食品有限公司

烟台联蕾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烟台市仙阁果品专业合作社

烟台市木木果业专业合作联合社

烟台北方果蔬技术开发连锁有限公司

烟台市十佳苹果销售(出口)企业

栖霞德丰食品有限公司

烟台泉源食品有限公司

朗源股份有限公司

龙口市汇源果蔬有限公司

蓬莱百泰果蔬食品有限公司

海阳津成泰农产品发展有限公司

烟台玉益果蔬食品有限公司

烟台联蕾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莱阳俊杰食品有限公司

烟台芳业果蔬有限公司

(凤凰网山东 张春亮)

[责任编辑:李佳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