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部署推进社会创新工作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11月1日,日照全市社会创新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原标题:日照市社会创新工作推进会召开

11月1日,日照全市社会创新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脑中有思路、手上有抓手、行动有力量,全市社会创新工作初见成效。下一步,要按照市委“理念革新、平台革新、产业革新、人才革新、制度革新”的要求,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咬定目标不放松,一个节点一个节点抓,一锤接着一锤敲,坚持不懈抓下去,切实体现出力度,抓出实效来。

会议强调,要坚持与时俱进,推进思想解放,着力从固化的思维中解放出来,从封闭保守中解放出来,从消极畏难中解放出来,坚决破除各种思想障碍。要抓典型引路、示范带动,组织好社会创新奖评选工作,发现、发掘一批立得住、叫得响的典型,讲好创新故事,激发创新创造活力。要厚植创新沃土,突出抓好放管服和“一次办好”改革,为创新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态,让各类创新主体的活力竞相迸发,让创新源泉充分涌流。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更加自觉地将创新工作摆在核心位置,贯穿工作始终,自上而下重视创新、研究创新、部署创新、力推创新,用创新的理念谋发展,用创新的思维求突破,在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中再立新功。

(日照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霞 王九亮)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