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老教授协会“知名教授讲授团”首批专家聘任签约仪式在齐鲁理工学院举行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10月30日,山东省老教授协会“知名教授讲授团”首批专家聘任签约仪式在齐鲁理工学院举行。

10月30日,山东省老教授协会“知名教授讲授团”首批专家聘任签约仪式在齐鲁理工学院举行。山东省高校工委原副书记、山东省老教授协会常务副会长宋焕新,山东中医药大学原纪委书记、山东省老教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毛有高,省老教协有关领导,“知名教授讲授团”成员;学校董事长、校长,山东省老教授协会副会长常翠鸣出席会议。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山东海事职业学院、德州科技职业学院等学校领导,副校长张庚灵、魏希启、赵云生、单成娟,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仪式由山东省老教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毛有高主持。

仪式上校长常翠鸣致辞,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领导、专家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常校长简单介绍了齐鲁理工学院的发展建设情况和办学成效。副会长兼秘书长毛有高介绍了“知名教授团”成立后协会和院校工作筹备情况。随后,专家教授组、院校领导组分别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讨论。老教授协会副会长、省委党校原副校长、“知名教授讲授团”团长李永清教授代表受聘专家讲话,首先对齐鲁理工学院的校容校貌、软硬件设施以及教职员工的精神状态给予了高度赞扬,随后介绍了首批11名专家的基本情况,表示将在课程讲授、教师培训、科研等方面发挥好作用。随后各院校分别与省老教授协会分别签订《教学科研合作协议书》,各院(校)院(校)长为签约专家教授颁发了聘书。

仪式上,山东省老教授协会同时确定齐鲁理工学院为“山东省老教授协会研修基地”“山东省老教授协会副会长单位”,并由山东省老教授协会常务副会长宋焕新与校长常翠鸣共同揭牌。

仪式上,山东省高校工委原副书记、常务副会长宋焕新讲话,对齐鲁理工学院承办此次活动表示感谢,对齐鲁理工学院校所取得办学成效给予高度赞赏,尤其是近年来,学校加大学科建设力度,已经在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等学科领域取得了显著成效。指出此次首批专家聘任签约仪式非常有意义,可以使老教授、老专家在民办高校的发展和建设中发挥好作用。表示下一步老教授协会将逐渐推广和完善这种形式,达到共赢。副会长兼秘书长毛有高希望与会院校传达贯彻落实好此次签约的精神,从学校实际出发,对接老专家,落实好项目,不忘初心,共同把各项工作做好。

[责任编辑:李佳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