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市气象局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来源:大众网

原标题:潍坊市气象局发布大雾黄色预警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11月1日讯(记者孙永莲)潍坊市气象台2019年11月01日08时06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北部地区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

原标题:潍坊市气象局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11月1日讯(记者孙永莲)潍坊市气象台2019年11月01日08时06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北部地区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预计今天上午,我市北部地区大雾天气将持续,局部地区能见度小于50米,请注意防范。

防御指南:1、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做好防雾准备工作;2、机场、高速公路、轮渡码头等单位加强交通管理,保障安全;3、驾驶人员注意雾的变化,小心驾驶;4、户外活动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