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八一路公共停车位成商户“专属停车位”


来源:大众网

10月28日,有网友向大众网·海报新闻反映,在菏泽城区青年路至牡丹路之间的八一路上,公共停车位多数被商户私自占用,导致周边市民停车很不方便。

原标题:菏泽八一路公共停车位成商户“专属停车位” 交警:排查治理

写有“请勿泊车”的停车桩放在公共停车位里

商户的电动车大量停放在路牙石以上的公共停车位里

商户的电动轿车停放在路牙石以上的公共停车位

停车桩放在路牙石以上的公共停车位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0月30日讯 (记者 赵晨光)10月28日,有网友向大众网·海报新闻反映,在菏泽城区青年路至牡丹路之间的八一路上,公共停车位多数被商户私自占用,导致周边市民停车很不方便。就此,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擅自占用公共停车位的行为是不合理的,下一步,将逐渐排查不合理占用公共停车位资源的现象。

公共停车位变成商户“专属停车场”,市民停车不便

10月28日下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位于青年路至牡丹路之间八一路段看到,在八一路两侧路牙石下面地面上画着痕迹较为明显的停车位,停车位内停满了汽车、电动轿车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注意到,停车位内的车辆多数为私家车,但部分停车位内停放的则是附近售卖电动车商户的车辆,更有人把“请勿泊车”等字样的停车桩放于停车位内。

此外,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还注意到,在路牙石上面还有部分痕迹不是很明显的停车位,但是多数已被附近的商户摆放电动轿车和电动车等。

网友“A。A”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青年路至牡丹路之间八一路上的公共停车位被附近商家占了不少,有次我过去停车,附近的商户不让我停,就吵了起来,说是影响他们的生意,公共的停车位我怎么就不能停了呢。”

此外,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目前,在菏泽城区各商户门前的公共区域,多多少少都会停着汽车、电动车,更有商家拿停车桩直接把公共区域围起来占为己用。

交警:擅自占用公共停车位的行为不合理

针对此事,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联系到了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他表示,公共停车位都是公共资源,个别商户擅自把门前的区域当做个人的停车场以及用停车桩私占为已用的行为,都是不合理的。下一步,交警部门将逐渐排查不合理占用公共停车位资源的现象,并将所有停车位纳入智慧停车,方便群众。

[责任编辑:李佳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