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术平在市委财经委员会扩大会议上强调:认清形势坚定信心迎难而上 拿出冲刺姿态完成年度目标


来源:胶东在线

10月26日上午,烟台市委财经委员会召开扩大会议。

原标题:张术平在市委财经委员会扩大会议上强调:认清形势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拿出冲刺姿态完成年度目标

张术平在市委财经委员会扩大会议上强调

认清形势坚定信心迎难而上

拿出冲刺姿态完成年度目标

胶东在线10月26日讯 10月26日上午,烟台市委财经委员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查找问题,部署任务。烟台市委书记、市委财经委员会主任张术平主持并讲话,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财经委员会副主任陈飞讲话。

张术平指出,前三季度烟台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向好,但下行压力依然较大。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拿出冲刺姿态,完成年度目标。要抓转型促升级,狠抓重点技改项目,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老旧果园改造,打造苹果产业发展新优势;高标准建设海洋牧场,引领海洋渔业转型发展。要抓内需稳增长,盯紧盯牢百项“三重”工作,扩大有效投资;培育壮大以文化、旅游为重点的消费经济和夜间经济,促进消费升级。要抓改革增活力,突出抓好园区、国企、“放管服”等重点领域改革,用足用好改革“关键一招”。要抓开放塑优势,以山东自贸区烟台片区建设为重点,提高外经外贸工作质效。要抓党建促发展,强化统筹意识,持续开展大竞赛大比武活动,努力实现各项工作在省内“保三争二抢第一”的目标,真正做到富一方百姓、正一方风气、保一方平安。

陈飞强调,要在稳定工业经济运行上全力冲刺,深入开展“进解促”工作,加大对企业扶持服务力度,及时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要在扩大有效投资上全力冲刺,抓紧抓实重点项目,强化土地、资金等要素供给,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要在激发消费潜力上全力冲刺,激活旅游消费,大力发展夜间经济,扩大品牌展会溢出效应。要在稳定外资外贸上全力冲刺,大力开展“双招双引”,推进在谈项目落地,开拓“一带一路”市场。要在财税金融工作上全力冲刺,认真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题,坚决防范金融风险。要强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做好各项民生工作,认真谋划明年经济社会发展思路,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明年工作顺利起步。

[责任编辑:李佳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