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特色服务打造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近年来,为打造“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更好地服务经济民生,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开展服务创新,走出了一条特色服务提升道路,收获了“山东省文明单位”、2018年度“金融业最具社会责任奖”、“客户服务奖”等荣誉。

近年来,为打造“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更好地服务经济民生,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开展服务创新,走出了一条特色服务提升道路,收获了“山东省文明单位”、2018年度“金融业最具社会责任奖”、“客户服务奖”等荣誉。

严格要求勤自省

打铁还需自身硬,要想服务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该行在“规范”和“敏捷”二字上下足了功夫。服务提升,规范先行,该行每个季度加强自检,通过现场检查与神秘人检查、监控录像调阅等方式,在服务质量上一点点找问题,一个个整改,以严抓、勤抓态势,帮助前台员工时刻绷紧文明服务这根弦,敏捷服务,用心倾听。该行还发起了“奋进新时代建功新恒丰”劳动技能竞赛创先争优活动,截至目前,已经组织和计划组织的业务条线技能比赛达18个,业务技能涵盖了柜面服务、银行业务等各个方面,掀起了全行精进客户服务技能,争立新时代金融新功的热潮。

该行以中银协的星级标准对标提升,2019年7月,经过缜密准备,组织分行辖内菏泽分行营业部、东营垦利支行、聊城阳谷支行、济南趵突泉支行参加山东省银协组织的星级网点创评工作,以业内最高标准创金牌服务。最终,菏泽分行营业部、聊城阳谷支行得到了验收组的一致好评,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乡村振兴践初心

该行始终紧跟总行党委号召和步伐,把金融服务乡村振兴作为根本性战任务,勇于开拓,勠力聚焦,组织专业力量,成立了山东银行系统内首个服务乡村振兴的专业部门,持续深入调研,扎根田间地头,倾听政府、农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实际困难、金融需求,综合研究政策文件,积极探索支持乡村振兴的“恒丰模式”。

该行在农村交通不便、金融服务贫瘠的“最后一公里”,开设便民取款网点,把金融服务送到田间地头,家前屋后。据统计,截至10月底,该行全辖共计15家助农服务点正式开业,9家助农点试营业,帮助农户省时省力,在家门口就能获得恒丰银行带来的贴心金融服务。

臻于创新无止境

在金融服务“同质化”的今天,如何让相同的服务“与众不同”,该行员工走出了一条边创新边提升的路子。该行建立了恒丰银行系统内首家“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并得到了山东省财贸金融工会授牌。该行近年来持续营造“宣传一个典型,树立一面旗帜”的良好氛围,持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努力打造一批人才团队,为全行服务创新树立标杆和榜样,带动了更多职工传承发扬工匠精神。该工作室以发挥基层职工创新优势为重点,努力搭建职工创新活动平台,积极开展了创新和服务提升活动,先后推出了服务七步法,十二生肖业务提示卡,爱心驿站等多项特色服务,并在辖内广泛复制应用,为全系统提升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提供了优秀样板。

金融助力,任重道远。未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将持续提高金融创新能力,响应国家战略,用足用好政策,为广大客户提供个性化、差异化金融服务,走特色服务之路,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助力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发挥更大作用。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