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市加大项目攻坚力度 持续扩大有效投入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10月28日上午,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主持召开市区城建重点项目调度推进会议,要求全面开展城建重点项目攻坚行动,力度再加大、措施再细化、责任再落实,以过硬的作风加快项目建设,持续扩大有效投入,确保完成全年建设任务。

10月28日上午,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主持召开市区城建重点项目调度推进会议,要求全面开展城建重点项目攻坚行动,力度再加大、措施再细化、责任再落实,以过硬的作风加快项目建设,持续扩大有效投入,确保完成全年建设任务。市领导李波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区城建重点项目扩大投资情况的汇报,逐一梳理分析制约项目建设的困难和问题,研究部署解决方案和推进措施,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会议指出,城建重点项目关系民生福祉、关系城市功能形象,是做好当前经济社会工作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全方位搞好项目服务和要素保障,全力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未开工项目尽快启动建设,努力形成更多的投资量、工作量、实物量。要统筹做好明年市区城建重点项目筛选论证工作,按照“10月底前拉出单子、11月份定下盘子,12月份办理相关手续,春节前做好开工前期准备,节后马上进入建设阶段”的步骤要求,加快做好各项工作,为明年全面迅速掀起城市建设热潮夯实基础。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城市规划“一盘棋”意识,注重提升规划的科学性、系统性,统筹布局教育、医疗、商业等公共配套设施,提升城市吸引力和承载力。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合理确定城建重点项目,优先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统筹做好资金、土地、手续办理等服务保障工作,开展“容缺受理”“并联审批”,为项目开工建设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要转变城市建设思路,优化投融资体制,引入城市开发战略合作伙伴,千方百计激发市场活力,高水平建设宜业宜居宜游城市。(通讯员 郑义)

[责任编辑:李佳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