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各支行温馨服务 擦亮建行服务品牌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最近,建行济宁高新支行对面的山推大厦的整栋楼的外围要进行大修整,来了一批农民工。他们每天早早的开工,晚上很晚才结束。

济宁高新支行:爱的港湾无处不在

最近,建行济宁高新支行对面的山推大厦的整栋楼的外围要进行大修整,来了一批农民工。他们每天早早的开工,晚上很晚才结束。

日前,高新支行的大堂经理兼安全员季经理一早来到了网点,发现七、八个农民工正坐在网点门口的台阶上吃早饭。现在已经入秋,一场秋雨一场凉,清晨格外寒冷。坐在台阶上吃早饭,不仅台阶是凉的而且饭一会就凉了。看见季经理后,这几位农民工立即自觉地起身让开。

打开大门后,看着离押款车来还有一段时间,季经理便主动招呼这些农民工到网点里面。一开始,朴实的农民工兄弟拒绝了,说他们习惯了,还说自己身上脏,怕弄脏了网点。几番纠结之后,他们看到该行工作人员的诚意邀请,便走进网点。

原以为只是让他们有个地方坐下,没想到季经理迅速打开微波炉,一一将他们的饭热了一遍,又从饮水机里为他们取来热水。农民工兄弟非常感动。季经理又告诉他们:建行每一个网点都设有“劳动者港湾”,如果需要,他们可以随时来网点热饭、喝水、休息。

其实,如果没有农民工兄弟就没有现在的高楼大厦,他们看起来是渺小的,实际上却做出了伟大的贡献。建行作为面对百姓的服务单位,不仅服务于自己的优质客户,也服务于这些被人们忽略的群体,让建行的温暖无处不在。

德州德城支行:温馨服务让深秋变得温暖

近日,德州德城支行邹里分理处里迎来了一个特殊的客户,原来是一个好心的人想帮她的邻居办卡。经沟通了解,她的邻居身患疾病,家人都在外地,现急需办卡让家人给她汇款,自己又出不了门,甚是着急。在了解情况之后,营运主管立即将该情况汇报给网点负责人,在考虑到客户的特殊情况之后,在网点人员紧张的情况下抽调两名工作人员携带龙易行到客户家中为该客户办理了银行卡、通了电子银行服务,并耐心教会客户如何使用,得到了客户好评。一台小小的移动智能设备,一次带有温度的上门服务,不仅给百姓带来了便捷的金融体验,更拓展了金融服务的边界。

邹里分理处秉持着“服务无小事”的理念,急客户所急,体现了建行客户至上、注重细节的服务理念,提升了建行的社会形象,诠释了德馨服务的内涵,擦亮了建行服务的品牌。

(鲁启轩)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