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无需再跑腿!建行山东省分行开通企业信用报告网银査询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上午10:00,随着客户现场成功将企业信用报告打印出来,见证着建行山东省分行企业网银客户信用报告查询功能经过一个月的试运行正式应用上线!

企业信用报告对外査询是人民银行的一项重要窗口服务。目前,人民银行主要通过柜台现场提供企业信用报告查询服务。随着互联网、大数据技术的发展,以及个人信用报告互联网查询和自助查询的广泛应用,企业对信用报告便捷化査询的需求也越来越迫切。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深化“放管服”改革重大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最多跑一次”改革系列会议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重要部署,使广大企业能够享受到更加便捷的征信服务,人民银行济南分行积极拓展企业信用报告查询渠道,指导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发挥金融科技优势,开发企业信用报告网银查询系统。自9月7日开始,首先在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试点开通企业信用报告网银査询。凡是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高级版企业网银签约客户,均可通过建设银行网上银行线上查询本企业信用报告。

2019年10月22日上午,人民银行济南分行与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在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综合营业楼举办“企业信用报告网银查询服务推介会”,客户现场通过建行企业网银成功查询了企业信用报告。

客户现场通过建行企业网银成功查询了企业信用报告

上午10:00,随着客户现场成功将企业信用报告打印出来,见证着建行山东省分行企业网银客户信用报告查询功能经过一个月的试运行正式应用上线!

根据建行介绍,通过企业网银查询企业信用报告只需要简单的三步:登录企业网银在线签署协议、在线签署査询授权书、下载企业信用报告。全程电子化,无需任何纸质材料,客户査询时间大幅缩短,且能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随时随地实现查询。

据现场客户反馈,企业信用报告企业网银查询服务流程简便快捷、服务人性化,仅需要持有建行高级版企业网银即可,无需前往人民银行营业网点现场查询,省时省力,同时还可以将本企业信用报告下载存档,方便企业日常信用管理,随时随地监控企业信用状况。

企业信用报告网银查询服务是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在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落实“征信为民”的服务理念指导下,通过金融科技赋能,提升客户服务能力,助力企业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下一步,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将按照济南人民银行的统一部署,积极探索新产品、新渠道及新的客户服务模式,让信用有价、诚信有益,助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支持优化山东地区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更加便捷、优质、高效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王延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