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康人寿德州中支积极开展“扶贫日”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泰康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同心聚力,奉献爱心,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扶贫济困你我同行”爱心捐赠活动。

在脱贫攻坚到了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为顺利实现“户脱贫村退出”的全面小康致富梦,泰康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同心聚力,奉献爱心,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扶贫济困你我同行”爱心捐赠活动。

10月18日,泰康人寿德州中支走进宁津县保店镇开展扶贫公益行动为30个贫困户送去了油、米、面等帮扶物资。

“马上冬天了,家里的棉被够不够”、“取暖用的煤备齐了吗”“这些药多少钱、贵不贵”……寒露初降,屋外瑟瑟寒风,屋内却一片暖意融融。泰康人寿德州中支总经理赵爱红在宁津县扶贫办副主任张朝廷、保店镇党委书记刘汉章及镇村干部的陪同下走进贫困户家中,送物资,送温暖,送关怀。

“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感谢泰康人寿”……贫困户用朴实地语言表达感恩之情,用暖心的笑容表达心中的喜悦。

走访结束后,扶贫送暖小分队一行与县乡级相关领导召开座谈会,就“如何合力打赢保店镇脱贫攻坚战展开深入研讨。

泰康人寿德州中支总经理赵爱红表示:泰康保险集团始终秉承“分享成功奉献社会”的理念,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发起成立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资助实施以“溢彩公益计划”为主的助老、扶贫项目,促进民生福祉。下一步,泰康人寿德州中支将继续开展一系列公益活动,尽绵薄之力,共同帮老百姓过上幸福小康生活。

决战脱贫攻坚,共进小康社会。通过实际行动,德州中支将继续积极参与到扶贫行动中来,构建政府,市场,社会“三位一体”的扶贫格局,共同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