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忘初心做好事,牢记使命为人民 王舍人街道东周家庄村党员开展义务劳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路灯亮了,出来遛弯的多了,村民晚上回家也安全方便了,路灯不仅照亮了道路,也温暖了村民的心……

在结束街道为期两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之后,东周家庄全体党员在收获知识的同时也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感悟,东周家庄全体党员用自己的行动来践行此次培训,10月20日8时村两委成员及党员就开始了此次义务劳动,大家各有分工,有的安装太阳能路灯,有的捡拾草地上零星散落的垃圾及烟头,有的利用工具修复路边绿化周围损坏的栅栏,还有的发放村居民文明条例,大家相互配合,脸上洋溢着满意的笑容。 

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表示,经过两天的培训学习,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有了更深的理解,今天干的这些活都是一些小事情,但是大家都很开心,因为这是在用实际行动服务百姓,在做好一名党员,也是在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党员“六个一”活动的生动实践,是理想信念、初心使命的坚守,这也从侧面反映街道为期两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的成果。下一步,东周家村将会继续开展类似活动,持续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你看他都为我们高兴呢…… 

路灯亮了,出来遛弯的多了,村民晚上回家也安全方便了,路灯不仅照亮了道路,也温暖了村民的心……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