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康人寿滨州中支积极开展“扶贫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泰康人寿山东滨州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10月16日上午,总经理赵建飞带领中支扶贫慰问小组来到滨州市无棣县棣丰街道办事处李家楼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19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6个扶贫日。泰康人寿山东滨州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10月16日上午,总经理赵建飞带领中支扶贫慰问小组来到滨州市无棣县棣丰街道办事处李家楼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慰问组向村委捐赠了价值5000元的油、米等生活物资,村委书记李洪才代表李家楼村接收了捐赠物品。

走访期间,泰康人寿慰问组与李家楼村委干部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村委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总经理赵建飞表示,泰康人寿滨州中支会持续关注李家楼村的扶贫工作开展,并将会以实际行动支持当地村委开展脱贫攻坚精准帮扶工作。李洪才书记代表村委感谢泰康人寿的捐赠,村委一定用好捐赠物资,为老百姓做更多的实事好事,助力本村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同时在村委领导的带领下,慰问组深入家庭生活困难的老人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生活情况以及目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向他们表示亲切关心,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重好身体,相信党和政府会帮助他们解决好生活的困难,泰康人寿滨州中支也将力所能及地给予他们最大程度的支持。受慰问老人激动的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谢泰康人寿的关心”

泰康有爱贡献扶贫能量,勠力同心共奔幸福之路。泰康人寿滨州中支将持续肩负社会职责,不忘贫困群众,用优质的保险服务,贴心的助困关怀,切实做到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让人们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王彤彤]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