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法国巴黎国际艺术沙龙奖公布 山东籍著名油画家张诚作品入选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日前,2019法国巴黎艺术沙龙奖公布中方入选作品,并将于12月12-15日在法国巴黎卢浮宫卡鲁塞尔厅举行颁奖仪式。

日前,2019法国巴黎艺术沙龙奖公布中方入选作品,并将于12月12-15日在法国巴黎卢浮宫卡鲁塞尔厅举行颁奖仪式。本届法国巴黎国际艺术沙龙奖共征集中国艺术家参选作品176幅,山东籍著名油画家张诚作品《Red》等24幅作品入选。

CHENG ZHANG 张诚

《Red》

130cm x 98cm

Complex materials

由法国文化部支持,法国国家美术家协会主办的法国巴黎国际艺术沙龙奖是法国最具影响力的艺术大奖之一,是集学术和展览为一体的国际性活动。100多年前,法国美术家协会在巴黎成功举办了第一届国际艺术沙龙展,并取得了良好效果。二十世纪末,沙龙展场地由大皇宫转向卢浮宫卡鲁塞尔厅,并开始有更多艺术家、艺术爱好者的关注和参与。时至今日,巴黎国际艺术沙龙展已发展成为艺术界的一场饕餮盛宴,吸引着成千上万的艺术界人士一同前往。

今年12月,600名来自全球各地的入选艺术家将在巴黎展示他们的作品。据了解,巴黎国际艺术沙龙展除法国本土艺术家外,组委会还会邀请来自美洲、亚洲及欧洲其他国家和地区的艺术家参展。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