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G206栖霞城西至栖霞招远界段大中修工程主体完工


来源:水母网

G206威汕线栖霞城西至栖霞招远界段大中修工程,起点位于栖霞市城西,终点止于栖霞招远界,是栖霞市东西向的重要干线公路。

原标题:G206栖霞城西至栖霞招远界段大中修工程主体完工

水母网10月12日讯 (记者 安益 通讯员 衣言彬 王肖盟)G206威汕线栖霞城西至栖霞招远界段大中修工程,起点位于栖霞市城西,终点止于栖霞招远界,是栖霞市东西向的重要干线公路。该工程自开工以来,栖霞公路中心在市委市政府及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全体施工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日前已圆满完成了路面主体部分的大中修工作。

G206威汕线栖霞城西至栖霞招远界段大中修工程路线全长21.052公里,双向二车道,为二级公路,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路基宽12-25米,路面宽10.5-23.5米。

G206威汕线栖霞城西至栖霞招远界段大中修工程完工后,将提升公路通行能力,方便沿线群众生活和出行,消除了区域经济发展的交通“瓶颈”,解决了影响群众生产生活的民生问题,对完善栖霞路网建设、发展旅游产业、形成经济发展带、促进区域经济振兴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王彤彤]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