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六旬老人雨夜被车撞倒,热心路人撑起“暖心伞”

来源:齐鲁网

2019-10-12 第期

原标题:30秒丨六旬老人雨夜被车撞倒,热心路人上前撑起“暖心伞”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1日讯 10月9日晚上八点多,在枣庄滕州市平行路和盛源路交叉口处,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名60岁左右的老太太在过马路时被一辆轿车撞倒受伤,此时正在下雨,摔倒后的老人躺在湿漉漉的地上难以动弹,这时热心的路人纷纷上前帮助被撞老人,上演了暖心的一幕。

当天晚上8点50分左右,徐先生正开车回家,当他行驶到平行路和盛源路交叉口处时,看到路边躺着一名老太太,当时下着小雨,气温也只有15摄氏度左右,徐先生赶紧上前帮忙。

“我从我车的后备箱拿了一个三角架,立在事故点后方的30米,然后我又拿了一把伞,因为当时阿姨躺在地上正淋着雨。”热心市民徐浩说。

徐先生意识到,如果伤者被雨淋湿引发感冒或造成伤口感染,就会加重伤势,影响救治。徐先生毫不犹豫地弯下身子为老太太撑起一把爱心伞。

事后他才了解后,一辆白色的小轿车经过这个路口的时候把这位老人撞倒了,然后逃逸了。徐先生随后帮助报完警,打完120。路过的几名市民看到后也纷纷赶来帮忙,有的疏导交通,也有几位路人在老人身边围起人墙。很快救护车赶了过来将老人送到了医院。

闪电新闻记者 贾晓宇 李泳君 滕州台 李强 报道

凤凰网山东官方微信
在这里,读懂山东

暖新闻
欢迎投稿:Ifeng_sd@126.com

栏目介绍

  • 《暖新闻》是凤凰网山东出品的温情社会新闻栏目,聚焦齐鲁大地,发现温暖人心的正能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