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骄傲!荣成3家远洋渔业企业获中国远洋鱿钓行业突出贡献奖


来源:齐鲁网

10月9日至10日,中国远洋鱿钓渔业30周年总结交流大会在浙江舟山召开。

原标题:骄傲!荣成3家远洋渔业企业获中国远洋鱿钓行业突出贡献奖

齐鲁网威海10月10日讯 为回顾我国远洋鱿钓渔业30年来艰辛而光辉的发展历程,推进我国鱿钓渔业更加规范有序和高质量融合发展,10月9日至10日,中国远洋鱿钓渔业30周年总结交流大会在浙江舟山召开。荣成市赤山集团有限公司、石岛集团有限公司和靖海集团有限公司等3家远洋渔业企业获得中国远洋鱿钓行业突出贡献奖。

微信图片_20191010223508.jpg

荣成市远洋鱿鱼钓渔业起步于2000年,经过20年的发展,荣成市鱿鱼钓远洋渔业规模不断壮大。目前,荣成市有16家远洋渔业企业从事鱿钓渔业生产,各型鱿鱼钓渔船100余艘,分布在北太平洋、东南太平洋、印度洋和西南大西洋公海海域,年鱿鱼产量近15万吨。

现在,荣成市拥有鱿鱼食品加工获证企业40余家,已形成了依托石岛港为中心的鱿鱼外贸加工集群,配套完善的国际冷链物流、国际食品储运销售等服务功能,实现鱿鱼从捕捞、回运、精深加工、交易、储运服务等全产业链的融合发展。荣成市已成为全国鱿鱼的主要集散地和全国最大的鱿鱼精深加工基地。

闪电新闻记者肖梦凡 通讯员兰萱威海报道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