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店东方红家居广场主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中华爱心书画研究院”成立八周年书画展览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秋高气爽、阳光和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中华爱心书画研究院成立八周年书画展览,2019年9月24日在山东省图书馆隆重举办。

秋高气爽、阳光和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中华爱心书画研究院成立八周年书画展览,2019年9月24日在山东省图书馆隆重举办。

济南市文联刘兴臣书记,北派山水画研究院院长、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华爱心书画研究院高级顾问、山东老年大学周庆海教授,中国孔子书画研究院副院长、中国孔子书画家协会副主席、山东九鼎书画院院长、济南广艺书画院甲长贵院长,中国民族画院副院长、中国孙子兵法画院副院长、中国孔子书画院副院长、中国兵圣画院李海峰院长,中国孔子文化促进会顾问、中华当代艺术家协会名誉主席、中华爱心书画研究院艺术顾问、山东黄河书画院副院长、山东舒同书法研究院副院长、齐鲁国画院时玉嶺院长,中国孔子书画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中国孔子收藏家协会常务理事、中华爱心书画研究院执行院长吴梦堂先生,中国美院高研班生、中国山水画研修院、中华爱心书画研究院东方书画院张振龙院长,中国兰天书画院副院长、中国国学研究会研究员、山东人大书画院院委、中华爱心书画研究院副院长、中国海洋大学书法艺术院刘大勇教授,山东莱州在线书画院理事、胶东收藏艺术博物馆馆长、莱州市群海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莉杰总经理,中华爱心书画研究院副院长、上海书画研究院卢亨穆院长等领导和嘉宾100余人出席开幕式。与中华爱心书画研究院联姻的黄河集邮研究会展庆堂会长、蜀陵邮学研究会刘振才副会长、齐鲁集邮研究会傅博、李隆庆副会长、济南集邮界知名人士王中华、陈宝琦、胡景芳、吴承良、义军等友情参加。  

开幕式由黄河集邮研究会展庆堂会长主持,他首先隆重介绍并热烈欢迎莅临指导的各位领导,感谢各位嘉宾百忙之中观展、赐教。

山东东方红家居广场、中华爱心书画研究院董事长陈兴军致欢迎词

翰墨飘香,画笔生情弘国粹。丹青重彩,文心逸韵舞汉风。

在举国上下,普天同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大好日子里,适逢中华爱心书画研究院成立八周年,为此,我院在这里隆重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中华爱心书画研究院成立八周年书画展览》

本次展览活动,所邀请的本院书画艺术家们,均是当代书坛、画坛,有一定造诣,德艺双馨的丹青妙手,他们所奉献的作品,立足当下,彰显正气,根植传统,推陈出新,主题显明,风格多样。作品中既有海陆山川,花鸟林芷,又有人文风情,铁笔银勾,展现了艺术家们对祖国、对时代的真挚情怀,奉献了一场别样的艺术盛宴。在此我代表中华爱心书画研究院向你们表示深深的谢意!

岁月悠悠,潮起潮落,中华爱心书画研究院迈着娇健的步伐,迎来了建院八周年华诞。我们秉承:爱国敬业、 崇德尚艺、团结进取、民主奉献”的宗旨,不以盈利为目的,向社会奉献爱心。在画院董事会的集体智慧和院部领导下,经过书画艺术术家们的共同努力以及社会名界的大力支持,我院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不断发展壮大。到目前为止已有35个分院,522 名院士,形成一定规模, 拥有一定实力。经常进部队,下企业, 去少儿管教所、女子监狱,到贫困山区学校、敬老院,以特有的方式进行慰问和奉献爱心,大力宏扬祖国艺术瑰宝。

本次画展是对我们画院底蕴的一次展示,也是对我们画院实力的一次检验。为促进本地区的文化艺术发展必将起到积极作用。斗转星移忆逝年,修缘借势谱新篇。回首过去,我们感慨万千,立足今日,我们成竹在胸,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往直前。把爱国爱院的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将画院办的越来越好!

在此,向为这次画展提供场地的山东省图书馆以及为这次活动提供资助的企业和企业家们表示诚挚的感谢。

开幕式后,领导和嘉宾欣赏一件件参展书画作品,仔细认真,不时的作出点评、赞誉。开幕式始终洋溢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祝贺中华爱心书画研究院成立八周年。温情相邀中华爱心书画研究院院士齐心合力、团结奋进、不忘初心、再传辉煌!

[责任编辑:王彤彤]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