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聚力再出发 奋进正当时


来源:齐鲁网

继往开来、接续奋斗,拼搏出中国更美好的明天。

原标题:山东:聚力再出发 奋进正当时

齐鲁网10月9日讯 连日来,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山东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一定要继往开来、接续奋斗,拼搏出中国更美好的明天。

这几天,山东省受邀参加国庆庆典的先进模范人物代表陆续回到家乡。农村基层党建“莱西经验”的实践创新者周明金,在现场聆听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回到家乡,周明金把讲话精神传达给干部群众,探索新时代农村党建新路子。

微信截图_20191009201544.png

农村基层党建“莱西经验”的实践创新者周明金表示:“按照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要求,很好地振兴农村经济,在我们莱西深化拓展‘莱西经验’,不断地在农村基层党的建设方面,要不断取得最好的成绩。”

广饶县人民武装部政工科干事董超去年由现役转为文职,成为今年首次亮相阅兵的文职人员方队的一员。

微信截图_20191009201650.png

受阅队员、广饶县人民武装部政工科干事董超说:“更多还是感到自己肩负的神圣使命和沉重责任。作为国防动员系统的一员,在今后的演习演训和抢险救灾等任务中,我一定冲在前面,发挥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习主席的好战士,做党和人民的好战士。”

这些先进模范人物代表,在现场见证了祖国的伟大,更凝聚了奋进的力量。关志洁是中科院昆明植物所植物学博士、中国农业大学作物学博士后。2013年,她放弃在北京高校工作的机会,回到农村,用所学知识带领村民过上了好日子。盛典归来,她的干劲更足了。

微信截图_20191009201733.png

菏泽市东明县玉皇新村党支部书记关志洁表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奋斗的青春最幸福,我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勇立时代潮头,立足本职岗位,创业创新创优,为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乃至中国样板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才智。”

习总书记的讲话,更加坚定了全省干部群众未来发展的信心。大家表示,在这个最美好的时代,要一代接着一代人努力奋斗,走好我们当代人的长征路。

微信截图_20191009202404.png

青岛市公安局黄岛分局隐珠派出所所长王瑞波表示:“给了我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和前进的力量,是我们在新时代坚持公安改革的强大思想武器。”

山东省计算中心网络空间安全团队负责人汪付强说:“尤其作为科研工作者,我们更应该铭记初心,在科研创新的道路上不惧困难,不断探索,为我们国家网络强国战略贡献我们自己的力量。”

迪尚集团技术研发中心副总经理郑杰认为:“做为一家外向型企业,要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加强技术研发能力,继续加强与‘一带一路’国家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山东师范大学团委兼职副书记兰润民介绍:“特别是他提到的‘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一定会争做祖国最坚实的青春力量。”

沂南县主题教育读书班学员金静说:“我们要把弘扬沂蒙精神和时代相结合,融入党的建设,融入社会发展,融入干事创业全过程,就像总书记讲的,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

山东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所长、研究员刘良海表示:“我们有理由为我们国家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而感到骄傲和自豪,也有理由为我们更加美好的未来满怀憧憬和信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设现代化的强国这一伟大目标也一定能够实现。”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