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古贝春厂商联动,共绘美好蓝图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10月7日上午,“古贝春集团重点经销商营销培训大会”在公司销售楼三楼会议室举行。

10月7日上午,“古贝春集团重点经销商营销培训大会”在公司销售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古贝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周晓峰,执行总经理赵殿臣,常务副总经理张恒录,党委副书记韩东昌,集团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张洪昌,智达天下(北京)营销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学军,总经理赵鹏和受邀重点经销商及销售公司全体营销人员300余人参加。

会上,智达天下(北京)营销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学军以《从“四新”逻辑谈酒业未来》为演讲主题,结合当下行业环境,对未来酒业的新繁荣做了剖析,他深刻阐述了酒企把握新风口的机遇,为行业输出了更有价值、有前瞻性的研究干货。从新需求、新场景、新品类、新连接四个方面解锁了未来酒业繁荣发展问题的核心与关键。

培训会场

共商大事 凝聚共识 共建大业

下午,以“共商大事、 凝聚共识、 共建大业”为主题的古贝春重点经销商营销座谈会在大财运三楼会议室举行。

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周晓峰作重要讲话

智达天下(北京)营销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学军参加座谈会

集团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张洪昌对经销商代表发言进行点评

经销商代表发言

经销商代表发言

经销商代表发言

集团执行总经理赵殿臣主持会议

通过一天的会议,为经销商朋友和公司营销精英以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也让大家认识到:品质和品类的需求将成为新追求、新愿望的标志。新品类创新应该是基于需求价值洞察的新品类挖掘。而品类的原点在于顾客心智,只有让品牌或品系在顾客心智中占据独特的价值标签,占领“第一”或“唯一”的位置,才能更成功地开发出新品类。今天这个时代是一个技术赋能、数据赋能、营销赋能的新时代,立足于线下、社群、互联网三度空间,三位一体,追求更有深度的体验活动,与消费者实现良好互动。

来源:古贝春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李海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