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年潍坊市临床检验技能竞赛顺利举办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9月27日,由潍坊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潍坊市总工会联合主办,潍坊市临床检验专业质控中心承办的2019年潍坊市临床检验技能竞赛举办,来自各县市区和委直属医院共计23支代表队的68名选手参加竞赛。

9月27日,由潍坊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潍坊市总工会联合主办,潍坊市临床检验专业质控中心承办的2019年潍坊市临床检验技能竞赛举办,来自各县市区和委直属医院共计23支代表队的68名选手参加竞赛。潍坊市卫生健康委四级调研员张洪才,潍坊市医务工会副主席魏芳,潍坊市卫生健康委医政科副科长马小霞,潍坊市临床检验专业质控中心主任、潍坊市人民医院检验科主任李世荣出席开幕式并现场巡查指导。

开幕式

竞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理论考试,主要考核参赛人员的临床检验技术理论知识掌握水平,第二阶段为技能操作考试,包括图谱识别、血涂片的制备和染色、细菌分离技术和革兰染色。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潍坊市人民医院李敏获得个人特等奖,潍坊市人民医院郜颖等4人获个人一等奖,安丘市人民医院陈佳伟等10人获个人二等奖,潍坊市妇幼保健院杨辉等20人获个人三等奖。潍坊市人民医院获团体一奖,青州市代表队、潍坊市中医院、潍坊市妇幼保健院获团体二等奖,安丘市代表队、昌乐县代表队、坊子区代表队、诸城市代表队、高密市代表队、奎文区代表队获团体三等奖,临朐县等13个代表队获优秀组织奖。

理论考试

图谱识别

技能操作考试

个人特等奖

个人一等奖

个人二等奖

个人三等奖

团体一等奖

团体二等奖

团体三等奖

(检验科 徐然然 徐淼)

[责任编辑:王彤彤]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