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动中国•花开世界”国花庄品牌全球发布会在花冠集团举行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10月6日晚,“红动中国•花开世界”国花庄品牌全球发布会在花冠集团举行,花冠集团董事长刘念波等嘉宾按动按钮启动仪式。

10月6日晚,“红动中国•花开世界”国花庄品牌全球发布会在花冠集团举行,花冠集团董事长刘念波等嘉宾按动按钮启动仪式。当晚,内涵丰富的五彩花LOGO也在仪式上亮相。

刘念波在致辞中表示,花冠将以白酒产业为核心,以葡萄酒产业谋未来,以金融产业为杠杆,以其他产业为补充,形成多头并进的产业布局,在新时代全力再造一个让员工、股东以及所有利益相关者有方向感、认同感、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的新花冠。

现场,花冠集团创意副总监葛卫忠先生分享了国花庄品牌、LOGO诞生之路。LOGO以五种色彩为基础塑造了一个五角花,直观地输出国花庄品牌美好的生活理念。红色代表阳光、黄色代表土壤、绿色树木、蓝色天空、紫色葡萄,五彩色带隐喻风土,以此来体现国花庄品牌对优良品质的坚守。

花冠集团国花庄公司总经理蒋晓莉女士向大家介绍了花冠集团的葡萄酒运营战略。蒋晓莉说,2018年,花冠就明确提出了国花庄的品牌定位——来自南澳的高端葡萄酒。集团本着“起步就与世界同步”的经营战略,在澳洲成立“澳大利亚国花庄酿酒集团”实施葡萄酒园、经典酒庄的并购业务,旨在从源头控制品质。

旗舰产品亮相,是当晚活动中的又一大亮点。花冠集团国花庄公司常务副总冯东兴先生为大家解析了国花庄的旗舰新品。据了解,澳大利亚是世界上唯一拥有百年老藤的葡萄酒生产国。澳洲的巴罗萨谷生长着目前世界上较好的西拉,并且有上百年古老的葡萄园。这些老藤葡萄树从十九世纪三十年代保留至今,是全球为数不多的稀缺老藤。澳大利亚的百年老藤葡萄是产品的核心竞争力,随着澳洲葡萄酒产业的高速发展,国花庄也将推出新的旗舰产品。

南澳州河地葡萄园联盟主席麦克唐纳德•杰弗瑞•艾伦先生,南澳州河地葡萄园联盟董事普劳德•布莱特•阿拉斯特雅先生,南澳州河地葡萄园联盟董事莱拜克•斯蒂文•马克先生,澳大利亚国花庄酿酒集团总经理、南澳山东总商会执行会长张艳女士,花冠集团御思酒业总经理郭东来先生,花冠集团杰作公司总经理李丹先生等嘉宾也出席了发布会。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花冠集团的葡萄酒产业起步于2016年,当时,基于集团发展的长远战略和消费趋势的多元化形势,花冠集团确定了国际化布局的战略规划。在先后考察了欧美、南美以及南非葡萄酒产业以后,花冠集团认为澳大利亚有新世界葡萄酒得天独厚的条件和供应中国市场的优势。当年5月,花冠集团正式收购了位于澳大利亚南澳州好乐溪产区的葡萄酒庄——贝尔维德尔酒庄。酒庄占地2400亩,年压榨、酿酒能力2.2万吨,储酒能力1.8万吨,在规模、技术、品质、文化上与世界一流葡萄酒接轨。

2019年,花冠集团又收购了麦克拉伦谷百年老藤葡萄园,丰厚了葡萄酒产业的资源。针对中国市场,花冠集团成立了澳大利亚国花庄酿酒集团,把最符合国人口感的澳洲卓越葡萄酒,原瓶进口国内,并打造了极具东方色彩的运营酒庄品牌——国花庄。以品牌为核心,以“品类——西拉葡萄酒”为推动,以“产品——西拉大师G系列战略性产品”为基石,打造“超级品牌”的营销型企业。在市场运营上,花冠集团以山东市场为根据地,分别在上海、广州、无锡等地设立了分公司,逐步开启了全国市场的布局。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