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十八届中华储酒节开幕前夕 花冠集团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10月6日上午8点,秋雨绵绵,中国菏泽巨野,花冠集团隆重举行国庆升旗仪式,用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10月6日上午8点,秋雨绵绵,中国菏泽巨野,花冠集团隆重举行国庆升旗仪式,用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集团党委书记刘法来代表3600名员工现场致辞,集团总经理冯震主持仪式。

8点整,在嘹亮的国歌声中,2000余名员工肃穆而立,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送上对伟大祖国最诚挚的祝福。

今年10月7日是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是第十八届中华储酒节盛大开幕之日,适逢国庆假期。近日来,花冠人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了庆典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中。厂区内外,处处洋溢着浓郁的节日气氛。

在升旗仪式上,集团党委书记刘法来代表3600名员工现场致辞。刘法来表示,乘着新中国经济和各项事业高速发展的春风,我们花冠栉风沐雨,走过61年发展历程,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尤其是企业改制21年以来,花冠人不惧困难,团结奋进,一路披荆斩棘,企业走上了跨越式发展的道路。

从创领中华储酒文化新潮、建设现代化新厂区、兼并多家白酒企业、跨国并购世界一流的澳洲葡萄酒庄,到中国白酒大师工作站和中国白酒(齐鲁)研究院同时落户、建设中国特级白酒酒庄国花酒庄、研创代表齐鲁的鲁雅香新品类等,花冠集团一步步成长为以白酒生产经营为主,葡萄酒、金融投资、房地产和印刷多业并举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成为鲁酒振兴的领军企业。我们迈出的每一步、取得的每一项成就,都凝聚着全体员工的智慧和心血。

刘法来强调,要创造美好幸福的生活,必须坚持不懈地努力奋斗,必须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干好工作。我们要紧紧围绕花冠集团“走在前列、由大变强、全面求强”的总体目标,秉承“实在、认真、创新、担当”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身体力行的优良作风,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进一上海壮大花冠事业,为重新振兴鲁酒,奋勇前行!

花冠集团总经理冯震在主持升旗仪式时说,鲜艳的五星红旗正迎风飘扬,让我们凝聚强烈的爱国热情、爱岗热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全力建设新时代的新花冠,为企业发展、为国家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升旗仪式后,集团员工激奋昂扬的歌声中队列整齐有序离场,开始新一天的工作和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