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骄傲!山东各地干部群众用不同方式观看国庆阅兵式


来源:齐鲁网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举行,山东各地干部群众以不同的方式观看国庆阅兵式。

原标题:骄傲!自豪!山东各地干部群众用不同方式观看国庆阅兵式

齐鲁网10月1日讯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举行,山东各地干部群众以不同的方式观看国庆阅兵式。

2.jpg

图为济南长途汽车站等车的乘客通过手机观看国庆阅兵式直播。

微信图片_20191001115243.jpg

微信图片_20191001115217.jpg

在淄博市博山区原山大会堂,原山集团员工、景区游客及蓝天救援队观看国庆阅兵式直播。

在日照,今天结婚的一对新人路宜明与郭睿。在婚房内,与参加婚礼的亲朋好友在一起观看阅兵仪式直播。

泰安泰山消防中队组织观看阅兵式直播。

潍坊.jpg

在潍坊市科技馆内,市民站在馆内大屏幕前观看阅兵仪式直播。

007156b02a998054aa91894a23ce095.jpg

在枣庄台儿庄古城参将署对面的大屏前,正在直播的阅兵仪式吸引了游园游客的驻足观看,看到各种兵种陆续接受检阅时,现场响起掌声,人们为祖国的强大感到自豪和骄傲。

微信图片_20191001113011.jpg

图为日照奎山镇朱家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收看阅兵仪式。

家里.jpg

图为济南男孩观看阅兵式,并向军人敬礼。

微信图片_20191001115722.jpg

148303d8d7829688e4cb73f5c221afa.jpg

图为一家人在家观看国庆阅兵式直播,还专门准备了国旗,让孩子感受国庆气氛。

[责任编辑:李海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