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天济南发往省内各地车票售罄 济南站增开列车17对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今明两天济南发往省内各地车票售罄济南站增开列车17对齐鲁网9月30日讯记者在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公司了解到,目前济南发往省内及上海杭州等地车票售罄,今年济南局预计发送旅客655万人次,同比增长一

原标题:今明两天济南发往省内各地车票售罄济南站增开列车17对

齐鲁网9月30日讯记者在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公司了解到,目前济南发往省内及上海杭州等地车票售罄,今年济南局预计发送旅客655万人次,同比增长一成。

034bfbd016b659f418a4414aab82ef2.jpg

“根据9月30号和10月1号车票的销售情况来看, 从济南站发往省内各地及上海、杭州、西安和东北方向的车票,几乎全部售完,北京方向还有少量余票。”济南铁路局济南站售票员刘青宇告诉记者。

据介绍,今年国庆假期,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公司预计发送旅客655万人次,日均发送65.5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幅10.3%。

从车票预售情况看,旅客出行时间主要集中在9月30日至10月1日、10月6日至7日,9月30日客发量预计突破11.5万人次,10月7日为客流最高峰,预计发送旅客超过80万人。省外以北京、上海、杭州、郑州、西安、石家庄、太原、东北等方向客流为主,省内济南、青岛、烟台、淄博、潍坊等城市客流较为集中。

为应对客流高峰,黄金周期间,济南火车站增开去往北京、青岛、烟台、威海、菏泽、枣庄等地的旅客列车17对。其中,临客6.5对,高峰线6.5对, 周末线4对,济南去往青岛、烟台、荣成等地的多趟动车高铁根据客流情况实施重联运行,最大限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济南火车站19个人工窗口全部开启,36个进站通道全部开启,保障旅游顺利出行。

闪电新闻记者张洪波刘桂秋

[责任编辑:李海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