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年全国跳水锦标赛暨东京奥运会2020年跳水世界杯选拔赛在烟台举行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9月21日至27日,2019年全国跳水锦标赛暨东京奥运会2020年跳水世界杯选拔赛在烟台举行。

9月21日至27日,2019年全国跳水锦标赛暨东京奥运会2020年跳水世界杯选拔赛在烟台举行。作为国家最高级别的跳水赛事,且事关明年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此次比赛吸引了包括国家队在内的20多支代表队共230余名运动员参赛。

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各个项目的冠军也一个接一个地产生:杨建获得男子十米跳台冠军,王涵和施廷懋获得女子双人3米跳板冠军,张家齐和陈宇汐获得女子双人10米跳台冠军。由烟台市游泳训练中心培养输送的世界级运动员练俊杰代表山东队出战,在此次比赛中,他个人获得了男子个人全能冠军,与司雅杰一起男女混合双人10米跳台冠军、与杨昊一起获得了男子双人10米跳台冠军。

记者了解到,山东选手练俊杰在光州游泳锦标赛和二青会后,便开始积极备战本次奥运会选拔赛。回到“家门口”比赛让练俊杰“既兴奋又激动。”而他也用自己的好成绩给关心他的烟台市民们交上了一份高分答卷。

[责任编辑:王彤彤]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