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与国旗合影,为祖国点赞!青岛南京路小学新生为祖国送祝福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自动播放

在举国欢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来自青岛南京路小学一年级六班的孩子们,用自己特殊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在举国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来自青岛南京路小学一年级六班的孩子们,用自己特殊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一张张稚嫩纯真的笑脸,一双双渴求知识的眼睛,孩子们手捧“我爱你中国”与国旗合影,用队列展示出“爱心”和数字“70”,表达对祖国的热爱。虽然他们刚刚脱离幼儿园走进小学校门,但是他们深知祖国是哺育他们的母亲,是生命的摇篮,也懂得了少先队员胸前鲜艳的红领巾是国旗的一角,每一个人都为自己身为中国人而感到自豪。

这一张张照片体现出青岛南京路小学的学生们积极、健康、阳光向上的精神面貌。据悉,青岛南京路小学通过一系列爱国主题活动,向全体师生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引领师生们树立正确的理想和信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青少年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与国旗合影,为祖国点赞!青岛南京路小学新生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926/11/wemedia/6cf9641fb039046fbd5c52b7b5620594aee488df_size477_w640_h360.png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