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山东省分行举办“e医通达 链接未来” 客户推介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9月25日,由建行山东省分行承办的“e医通达链接未来”客户推介活动在济南举行。

9月25日,由建行山东省分行承办的“e医通达链接未来”客户推介活动在济南举行,来自建行系统内的25家一级分行代表参加活动,并向来自全国的80余家有业务合作需求的医疗机构代表现场推介“e医通”网络金融服务。

一直以来,建行山东省分行始终将支持国家战略、助推实体经济和服务保障民生放在首要位置,精准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现了与地方经济和广大客户的共赢发展。当前时期,建行山东省分行紧密围绕建设银行总行提出的“普惠金融、住房租赁、金融科技”三大战略导向,不断加大金融科技创新力度,致力于以建行智慧解决社会痛点、谋求人民福祉,服务普惠大众,“e医通”便是其中的突出典范。在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山东银保监局、山东证监局联合评选的2019年度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优秀金融产品中荣获“优秀金融创新产品”奖项。

据记者了解,“e医通”是建行为医疗生态客户集群提供的网络金融综合服务的创新品牌,也是建设银行以实际行动践行普惠金融战略的具体体现,该产品立足于服务“医疗”这一基础民生领域,汇集建设银行领先、多样、全面的网络金融渠道产品与服务,提供“一点接入,全国共享,分拆自如,多层穿透”的全流程网络金融服务,既让医疗行业的核心——各级医院机构实现了支付手段的多样化、现金流可控化,也让医疗行业上游——服务商、生产厂家客户融资变得更加智慧、更加便捷。该产品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广大医疗机构、医疗产业上游客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截至目前,山东建行已为54家医疗机构供应链条上的236户企业累计提供信贷资金38.8亿元,有效缓解了医疗机构上游供应商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本次活动通过产品推介、经验分享、交流对接等方式,与会各方共同探索了银医、银企合作的新思路、新模式、新方法,进一步提升了银医、银企在金融领域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为持续打造医疗产业生态链、生态圈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刘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