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艾克森秀中文说“加油” 口音有点像山东人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艾克森秀中文说“加油” 口音有点像山东人在22日中超第25轮,广州恒大与武汉卓尔的比赛前,一小段关于规划大将艾克森的视频流出,视频显示是在球员通道里,艾克森面对镜头高举

原标题:艾克森秀中文说“加油” 口音有点像山东人

在22日中超第25轮,广州恒大与武汉卓尔的比赛前,一小段关于规划大将艾克森的视频流出,视频显示是在球员通道里,艾克森面对镜头高举双手秀中文喊“加油”,一张嘴就蹦出了浓浓的山东味。

这段视频一出让网友炸了锅,不少网友听到艾克森的山东口音,想起了山东鲁能的主帅李霄鹏,作为青岛人的李霄鹏,经常在接受采访时常常不会说普通话,一口山东胶东话颇具喜感。好在山东离京津冀不远,发音吐字都比较接近普通话,虽然语调会有差别,但整体还是能听懂的。

艾克森已经放弃了巴西国籍,被归化进了国足,并在世预赛客场首战马尔代夫的比赛中迎来首秀,还上演了梅开二度。接下来,中超又将进入差不多1个月的休赛期,而国足也要备战关岛和菲律宾,希望艾克森能够再接再厉,继续为国足摧城拔寨。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