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到团省委调研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9月25日上午,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到团省委调研。

9月25日上午,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到团省委调研。他强调,全省各级团组织要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和群团改革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服务省委工作大局,履职尽责、主动作为,推动全省团的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开创新局面。

座谈会上,团省委书记刘天东简要汇报了全省共青团重点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思路。杨东奇对团省委近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共青团要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就要抓紧抓实思想建设和政治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就要团结凝聚各界青年,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作为,在真联系真服务中凝聚人心,汇聚起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的磅礴青春力量;就要注重打造平台、做强品牌,推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永不落幕”,将“村村都有好青年”选培计划引向深入,建设富有特色、全团一流的省级团校,为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杨东奇强调,山东共青团有着光荣传统、深厚积淀,要进一步树立问题导向、基层导向和效果导向,继续抓好思想育人、青年人才和改革攻坚,努力争创全团一流、全省一流。

省委副秘书长赵晓晖陪同调研。团省委副书记刘少华、尚胜波、李梦遥、李子元,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李海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