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点赞窗口开启!烟台品牌哪家强?您说了就算!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为进一步发挥品牌引领和带动作用,全面提升烟台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市委宣传部、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培育烟台品牌打造品牌烟台”宣传活动,展示烟台品牌建设成就,擦亮品牌烟台良好形象。

为进一步发挥品牌引领和带动作用,全面提升烟台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市委宣传部、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培育烟台品牌打造品牌烟台”宣传活动,展示烟台品牌建设成就,擦亮品牌烟台良好形象。活动主要包括网上集中点赞、媒体集中采访、新闻发布推介三个环节。

我为烟台品牌点赞!

集中宣传活动前期,市委宣传部、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发起“我为烟台品牌点赞!”活动,在网络媒体和新媒体平台设立点赞页面,面向社会公开展示品牌LOGO、品牌理念、核心竞争力等内容。后期,根据网上点赞情况,从50个备选品牌中(排名不分先后)择优选出有代表性的品牌进行突出宣传、集中展示。

点赞活动时间

9月24日至10月8日

点赞方式

戳下方链接即可为品牌点赞↓↓

ytppdz.1yaoweb.com/

(来源:烟台发布)

[责任编辑:王彤彤]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