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市营市东街小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优秀廉政文化作品展成功举办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济南市营市东街小学党支部组织了“翰墨丹青扬正气书画倡廉展新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优秀廉政文化作品展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活动向纵深开展,引导全校党员干部教师提高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济南市营市东街小学党支部组织了“翰墨丹青扬正气书画倡廉展新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优秀廉政文化作品展活动,旨在让党员教师对廉洁修身有更加清醒的认识,全方位诠释廉政文化的生动内涵。

活动中,杨晓丹老师的书法作品《正气歌节选》、张善伟老师的《题画诗一首》苍劲有力、风神洒荡、直笔如剑、曲笔似藤,有效传递了崇尚廉洁的价值观念。

齐利民老师的《明湖荷香》、张前进老师的《槐荫幸福寺》,使大家既受到了艺术的熏陶,又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时刻做到自律、自警、自醒、自重,起到了润泽心灵的作用。

此次书画作品展,充分展现了营市东街小学党员干部教师的全新风貌,使全校师生受到了艺术的感染、文化的浸润、心灵的洗涤,增强了反腐倡廉意识,促进了尊廉崇廉、遵纪守法良好风气的形成,使党员干部教师在情感的共鸣中获得精神的升华,营造了翰墨书香、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氛围。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