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直击文博会丨华光国瓷 华美绽放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9月19日第八届山东省文博会隆重开幕,华光国瓷国宴用瓷华美绽放、惊艳亮相。华光国宴用瓷美妙绝伦,成为会展焦点,媒体争相报道。

9月19日第八届山东省文博会隆重开幕,华光国瓷国宴用瓷华美绽放、惊艳亮相。华光国宴用瓷美妙绝伦,成为会展焦点,媒体争相报道。

01 各级领导莅临现场

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在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毕荣青及淄博市副市长盖卫星的陪同下莅临展区,听取华光国瓷董事长苏同强介绍华光国瓷创新发展情况。

山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关志鸥在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毕荣青和华光国瓷董事长苏同强陪同下参观华光国瓷展位。

02 为华光代言为国瓷推介

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毕荣青为华光国瓷代言

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毕荣青向参展人员推介华光国瓷

淄博市副市长盖卫星为华光国瓷代言

华光国瓷董事长苏同强为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毕荣青及淄博市副市长盖卫星等领导嘉宾详细介绍参展的华光国瓷国宴用瓷。

03 媒体聚焦华光

精美华丽的华光国宴用瓷吸引媒体记者们争相报道。

04 华光展区人气满满

华光国瓷展区,观众络绎不绝,纷纷拍照留念、赞叹不已。

05 国瓷进我家精彩推介

本届文博会,淄博展区以“壮丽七十年,盛世国瓷荟”为参展主题,以“庆国庆,用国瓷”,“国瓷进我家”为展览宗旨,重点推介享誉中外的淄博国瓷,进一步叫响“淄博陶瓷当代国窑”地域文化品牌。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毕荣青携各陶瓷厂家进行“国瓷进我家”产品宣传推介活动。

华光国瓷董事长苏同强将所展国宴用瓷系列逐一向各媒体作了细致而精彩的推介。

06 华光国瓷华美展陈

华光国瓷在本届文博会重点展现的是丝路华青国宴用瓷,它参与了2019年中国重大三场主场外交活动——“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及篮球世界杯主席接待篮联主席活动。

同时,积极响应淄博市本届文博会参会主题“国瓷进我家”活动,还展出了三套亟待走进品质生活人家的国宴用瓷。

它们分别是2018年上合峰会元首用瓷的“青之梦、青之幻、青之尚、青之合”产品系列、2014年APEC首脑用瓷的餐茶具系列及60周年国庆庆典用瓷产品系列。

历经数年,山东文博会已然成为全国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区域性文化盛会,华光国瓷作为国家用瓷第一品牌,以厚重的陶瓷文化艺术和精湛的制瓷科技工艺为展会呈现出一场关于“最美中国陶瓷”的视觉饕餮盛宴。

来源:华光国瓷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