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两地通报5起扶贫领域典型问题


来源:海报新闻客户端

钻政策空子优亲厚友,山东两地通报5起扶贫领域典型问题。

原标题:钻政策空子优亲厚友,山东两地通报5起扶贫领域典型问题

聊城

贾镇西赵店村原村党支部书记、原村委会主任刘万红擅自扩大低保金发放范围问题。

刘万红任职期间,2007年至2010年将本村低保户存折统一保管,擅自扩大发放范围,涉及低保金共计7.1万余元。刘万红对此负直接责任。贾镇党委将此问题与其他违纪事实合并处理,给予刘万红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清泉街道办事处刘神伯西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宋林虎在低保工作中优亲厚友问题。

宋林虎任职期间,为其不符合条件的伯父宋某某办理低保,致使宋某某2016年至2017年违规领取低保金共计7920元。清泉街道党工委给予宋林虎党内警告处分。

定远寨镇双庙村党支部委员呼明连在低保工作中优亲厚友问题。

呼明连在任职期间,隐瞒家庭情况为其父亲呼某某办理低保,致使呼某某2015年到2016年违规领取低保金共计1920元。定远寨镇党委给予呼明连党内警告处分。

东营

广饶县陈官镇董庄村党支部委员、村文书董乃江在危房改造中弄虚作假问题。

2016年6月,在危房改造项目竣工验收工作中,董乃江虚报村民董某某危房改造面积,致使董某某违规获得危房改造补助资金1.4万元。同时,董乃江还存在虚报冒领棉花补贴款等其他违纪问题。2019年3月,董乃江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利津县林业发展服务中心正科级干部李建民在贫困村庄绿化验收工作中失职失责问题。

2017年6月,时任利津县林业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李建民,在省定贫困村庄绿化验收工作中未进行认真审核把关,致使未达到绿化标准要求的贫困村通过验收并获取绿化补助资金4万元,造成不良影响。2019年6月,李建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涉案款项予以收缴。

来源:廉洁冠县、东营市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