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市福山区民丰路9月18日将正式通车


来源:胶东在线

民丰路贯通工程是福山区今年路网完善的重点工程之一,旨在打通汇福街至崇文街段断头路,对打通城区路网微循环,完善中心城区路网结构,缓解城区交通拥堵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原标题:烟台市福山区民丰路9月18日将正式通车

胶东在线9月17日讯 (通讯员 邢红) 民丰路贯通工程是福山区今年路网完善的重点工程之一,旨在打通汇福街至崇文街段断头路,对打通城区路网微循环,完善中心城区路网结构,缓解城区交通拥堵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眼下,该工程基本完工,本月18日就将正式通车。

在道路施工现场,记者看到一台大型摊铺机正缓慢地把一车卸载下来的沥青均匀地摊铺在路面上,压路机则在新铺设的沥青路面上来回碾压,现场一片忙碌。今年76岁的林泽喜大爷告诉记者,他家就住在该路段附近的香逸中央小区,以前这里路况特别差,一下雨就积水,这不,眼看着新的道路修起来了,心里特别美。

为了解决附近居民出行难题,今年上半年,福山区政府投资了500多万元,历时将近三个月的时间,先后完成了路基换填、雨污水管道施工以及沙砾摊铺工作,道路全长568米。道路横向宽20米。其中主路是14米宽。两侧的人行道和绿化带分别宽三米。道路两侧设置了雨污水管道排水工程。为两侧小区的配套以及西侧地块开发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实现全线通车后,将为百姓出行提供更加便利的条件。

[责任编辑:王彤彤]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